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What A Wonderful Night!!

开时觉得,
上帝,是我的。。。
上帝,赐了你,让我上你,
上帝,选对了时间,让我遇上你,
上帝,赐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,让我看见你的美,
上帝,创造这世界,让我能和你共处,
在对的timing,遇上可爱的你,
天使般的笑容,已一剑刺破了我的心,你微笑是很美!!
脑袋里,全都是你的画面,
耳朵,全都是你的声音,
我。。。上了你

有你在我身旁,冰天雪地也不觉得冷,因为心事暖的,
有你在我身旁,永远不用想汽水,
有你就对了!!



8 comments:

☎ring ring☎ said...

放心,马来西亚永远都不会有冰天雪地的一天。你的心会一直暖的。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哦哦哦哦~~ 上帝?你信耶稣的?lol
几时有踢足球,约埋我涅~~~哈哈哈哈!

假期愉快!

mouse_louis said...

haha...bodoh , 你是谁先??
哈哈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不认识我的啦~~
只是见过你一面而已~~~ 踢球的时候?

我38到处留言的。别管我~

mouse_louis said...

==”
但是你叫我约你踢球的叻。。哈哈
你很好笑叻!!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没有啦!看见你在球场上这么Noob也可以踢,看不过眼而已~ 想挑战你一下而已~~哈哈哈哈哈! (开玩笑的,其实我不会踢球)

哈哈哈哈~ 

mouse_louis said...

=="
炸到。。。。

C a r l o n ' s said...

if love a person then u should say it out...
dnt waste the time...
haha...
gdluck~